我院举办“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9-02录入员:

91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本次比赛主题为“challenge to all”,参赛选手们从进入大学的适应、全面抗疫的斗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等多个角度探讨了时代发展在社会生活和命运际遇等方面催发的巨大变化,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无惧挑战,立鸿鹄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次演讲比赛聚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等5个专业的15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临床191班陈咏琪同学和临床185班杨述海同学获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的选拔。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依托英语演讲大赛、临床技能大赛等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激励学生探索“想学”的动力,找到“勤学”的途径,提升“善学”的能力,凝聚最大力量,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施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