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接续奋斗、争先进位——学院学习传达两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3录入员:

92日,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她指出,学校近两年来发展之快、进步之大,每一位通大人都深有感触,一项项成绩的取得,一个个指标的突破,以及学校排名的不断攀升,都有力地说明了学校的赶超势头强劲,发展鼓舞人心。史亚琴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双线作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厚植信念,继续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初心使命;二是锐意创新,继续以开拓者的事业心和进取心,勇于攻坚克难;三是求真务实,继续以实干家的新姿态和新作风,主动担当作为。

学院院长孙斐从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本科教学、有序推进学科建设、稳步提升科学研究等五个方面,对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以及“学院办大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希望全院上下坚定信念、保持韧劲,瞄准既定目标,接续攻坚奋斗,为学院“十四五”良好开局打牢根基。

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主持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住“学院办大学”发展契机,围绕“六强化、六提升”的工作要求,以攻克时艰的昂扬姿态和创新争先的有为状态,做到振奋精神再起航、查找不足再剖析、明确目标再奋进,大力发扬通医精神,凝聚磅礴力量,奋战下半场,勇夺双胜利。

    (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