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门课程获评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20-09-17录入员:樊耀

为高质量完成江苏省“十三五”期间外国留学生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规划,促进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省教育厅对“十三五”期间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立项建设或培育项目进行了全面验收。医学院5门课程《人体解剖学Human Anatomy》(负责人:吕广明)、《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负责人:殷冬梅)、《分子生物学Molecular biology》(负责人:顾建兰)、《病理生理学Pathophysiology》(负责人:施海燕)、《局部解剖学Regional Anatomy》(负责人:张新化)通过验收评定。其中施海燕老师的《病理生理学Pathophysiology》将作为优秀案例在省教育厅官网上展示。

医学院十分重视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今后将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督促课程负责人不断完善课程支撑网站,增加上网授课视频录像,实现全程授课视频上线,加强课程资源共享,不断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