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同济大学医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30录入员:

9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率队赴同济大学医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我校杰出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陈义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杰出校友、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章小清主持交流会。

陈义汉院士对杨宇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生活,感恩母校严谨求实、勤奋刻苦的学风和爱国奉献、永攀高峰的通医精神。他表示,签约仪式是两院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院管理与建设等方面开展多领域、高层次交流协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陈义汉院士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同济大学是我国具有百年历史的著名高等学府,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和地方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南通大学深度接轨上海高校推进院际全面合作工作办法》精神的具体表现,更是学习借鉴同济大学内涵建设和治学理院的先进经验,希望双方以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院管理与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学科建设、师资交流、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内部治理、党建工作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协议。

同济大学医学院、我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