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2录入员:

930日下午,我院举行了“迎中秋 庆国庆”新生双节慰问活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雪松、傅强应邀参加活动,并与学院党政领导一同为在训新生和教官发放月饼。

学院院长孙斐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各位新生能把南通当作第二故乡,心安于此,在南通大学开心学习、健康生活,上好军训第一课,为大学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今年的101日是多年难遇的双节重逢日,也是新生在大学度过的第一个重要的节日,有缘团聚在通大医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对每一位新生而言都意义非凡。学院文艺团为各位新生分发了小国旗,共同唱响追梦人的美好旋律,祝福祖国越来越好,新生同学则轮番上场,青春洋溢的舞蹈、热情欢快的歌曲温暖了每一位学子的心,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走向尾声。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和学院的极大关注,新生们也在活动中进一步增进了感情、消除了陌生感,希望各位新生能记住今晚的感动与祝福,以此为起点,不断奋斗,共同开创通医更美好的明天!

    (王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