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9录入员:

1017日,我院团委举办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团委书记赵欣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同时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国学联工作报告、《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重要内容和精神,希望同学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明确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和总体部署,提高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水平,夯实服务同学的工作基础,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学进行了分组讨论,深入交流学习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和感受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生动力,必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树立远大抱负,勇于开拓创新,发奋成长成才。

自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以来,学院广泛组织动员,通过组织观看大会直播、专题培训、团日活动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宣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不断深化组织改革,通过减少部门数量、调整组织架构打造精简高效的学生组织;通过严格人员遴选,完善述职评议打造风清气正的学生组织;通过深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渠道打造根植同学的学生组织。

  (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