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对南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巡查

发布时间:2020-10-16录入员:

1015日,学院副院长吕广明带队赴南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分别对见习生、实习生和研究生开展临床教学巡查。

本次临床教学巡查主要分三个环节:督导对见习生妇产科理论课进行听课、组织实习生和研究生座谈、实习生操作技能抽测等。南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反馈在实习带教中医院不断加强实习管理,规范带教过程,严格研究生培养管理,持续提高教学的硬件和软件,为学生的见习实习提供了优良的教学氛围和生活环境。医院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带教老师们纷纷表示学生在临床实践中好学上进,积极主动,表现优异;同时,学生也表示医院带教老师在他们学习生活中给予了极大的指导和关心帮助,对学生理论联系实践起到关键性作用。

吕广明代表学院对医院规范高效的教学管理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与医院继续通力合作,以质量为抓手,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能力提升、临床课程建设、教学研究能力等方面谋创新共发展,合力培养新时代医学人才。

学院教学办公室、实践与实训教学办公室、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相关负责人,教学督导,南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科教科科长,护理部副主任,临床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影像、口腔、护理等科室主任以及带教老师参加本次临床教学巡查。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