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四史 铭校史 担使命 燃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0录入员:

1118日下午,学院在启秀校区C311教室举办“学四史,铭校史,担使命,燃青春”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临床199班周楷文获得一等奖, 临床207班张陈茜,护理203班曹睿睿获得二等奖,临床198班季沐梵,临床207班姚雪,临床202班王炎凯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中,参赛选手们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南通大学校史和医学院院史,结合医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进行演讲。参赛选手们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展开动情演讲,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充分阐释了各自在“四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感悟、体会和思考,演讲主题突出、声情并茂、言之有物,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青年学子在铭记历史的过程中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家国情怀、担当时代重任,同时,在知行合一中落实“四史”学习教育精髓,诠释新时代医学生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