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爱青春”高校红十字会暑期志愿服务获评全省十佳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3录入员:

1119-20日,2020年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总结展示活动在南京举办,我院红十字分会“以生之翼 携爱远行”志愿服务项目获江苏省十佳项目荣誉称号。

今年是省红十字会“博爱青春”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十周年,十年博爱青春,十年薪火相传。“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作为全国品牌志愿服务项目,致力于引领当代青年服务社会、奉献青春,把人生理想融入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故事。

7月初,江苏省红十字会从全省69所高校的87个申报项目中遴选出60个项目进行省级立项支持。项目实施以来,在省市红会、校学生工作部指导下,我院38名师生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为期两个多月的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小分队依托问卷调查、走进社区、宣讲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遗体器官捐献的相关知识和理念,提升公众对遗体器官捐献的认可度,努力推进我国遗体捐献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次总结展示活动中,微信公众号投票名次进入前40的项目进行了PPT答辩汇报,最终我院“以生之翼 携爱远行”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荣获江苏省十佳项目荣誉称号。

  (于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