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国自然青年基金申报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2-02录入员:

121日,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凝练科学问题第二阶段校内专家论证与指导工作会议,邀请校内相关学科专家对今年国自然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人进行了“面对面”指导和点评。学院本年度国自然基金申报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罡主持。

会上,学院本年度国自然项目申报老师对自己拟申报项目内容进行简要汇报,主要包括科学问题、立项依据、拟解决关键问题、内容创新性,以及前期预实验基础和已发表论文等方面情况;评审专家们针对每一位老师汇报内容情况,从申报题目拟定、科学问题、研究方案、项目创新性等关键点进行点评。申报项目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专家建议,并就一些关键性的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较深入探讨,会场气氛热烈、交流深入,对参加评审会各位老师很大帮助和启发。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学校对基金申报工作总体要求,扎实推进、认真落实学校有关基金申报的“五轮评审”过程,采取有力措施,分学科组、分批次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不断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力争2021年国自然申报工作有新突破和新提升。

   (羌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