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继续开展临床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录入员:

近日,学院专员周逸萍率队赴南通大学附属江阴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吴江医院;副院长吕广明率队赴南通大学无锡临床学院、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无锡市人民医院开展教学巡查工作。

教学巡查围绕见习生教学授课质量、毕业实习生带教质量,以及研究生教学质量等三个主题开展。医院普遍对我院学生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学生在学习和实习过程中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密切与老师的联系,在互动中教学相长。学生对医院的见(实)习和研究生指导满意度也较高,均反映医院的老师们教学认真仔细,在医院拓宽了知识面,锻炼了动手能力,提升了个人综合素质。

学院对相关附属、教学(实习)医院规范高效细致的教学管理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深入高校-医院间的协作,合力培养新时代医学人才。

各附属、教学(实习)医院相关负责人、科教科以及临床系室带教老师,学院各职能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临床教学巡查。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