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医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录入员:

各系室、职能办公室:

为做好2021年寒假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后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一)学生

11日起放假(有特殊情况的班级按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执行)。228日(周日)报到注册,31日正式上课(具体教学安排按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通知执行)

(二)教职工

专任教师:

111-227日。根据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在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后轮休。228日(周日)报到。

行政管理人员:

118-219日安排轮休,222日起正常上班。

二、工作安排

1.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26日召开,请“两代会”代表准时出席。会议安排另行通知。

2.请各系室和职能办公室于115日前将轮班安排表报学院综合办公室。轮班人员须按时到岗,及时处理相关工作,遇重要情况须按规定程序上报。学院职能部门和系室负责人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3.学院综合办公室每周一、四上午9时至11时办理用印事项(国家法定假日除外)。特殊情况请提前与当日学院综合办公室轮班人员联系。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做好工作总结和谋划。请各系室结合2020年目标考核完成情况,对系室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开展科学评价和分析,对系室未来发展做好规划。各职能办公室要在认真总结2020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具体要求,系统梳理安排和落实假期重点工作,积极思考、科学谋划,协助院领导做好顶层设计,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认真研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倡师生员工假期居家休息,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教职工尽可能不要离开南通,特别是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有特殊原因需离通的,需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路上注意安全,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避免传染。师生员工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寒假期间外来人员入校审批流程不变。

3.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系室、职能办公室在放假前须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对存在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同时做好防冻、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工作。近期,由学院办公室牵头,学院将组织一次由学院领导亲自带队的全面范围的安全大检查,做到“全覆盖、零漏洞”。要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

4.做好下学期开学信息报送。请各单位于228日下午4:30将相应口子的师生报到情况分别报学院综合办公室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

5.未尽事宜按学校通知执行。

                                          南通大学医学院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