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8录入员: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2日在啬园校区、启秀校区、钟秀校区和启东校区同时进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场安全及秩序管理工作,杜绝安全事故,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是1212日,四级:900-1120,六级:1500-1725

    二、124日上午9:0012日下午3:00,考生登录http://cet-bm.neea.edu.cn 自主打印准考证。

三、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校园一卡通无效)提前半小时入场,并自备能接收校调频电台的耳机、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参加考试。在指定通道出入考场,服从考务、安保人员的管理和指挥。严禁携带手机、无线通讯器材、具有接收或存储功能的手表、橡皮、直尺以及眼镜盒等物品进入考场。

    四、相关考试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须提前清理学习用品,请勿将物品留放教室,以免丢失。封闭时间为1212700—1800。考场周围将设置警戒范围,拉警戒带,任何人未经安保人员许可不得进入警戒区域。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考场。

五、考试结束前,自习学生不得围堵考场出入口,不得在考场周围聚集、喧哗,不得提前进入考场内抢占座位。

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国家级考试,考试期间对不服从管理和指挥、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人员,将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七、请各学院加强对考生考试纪律的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轻信非法小广告和网络上非法广告信息,同时要加强对监考教师监考纪律教育。对违反考试纪律或考试作弊的考生、违反监考纪律的监考人员,按国家、学校有关管理办法严肃处理。

 八、目前仍处在疫情期间,提醒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备考期间应减少流动,不要聚会。在外实习准备回校考试的考生注意好路途防疫。

 九、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