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医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录入员:

各职能办公室、系(室):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现就做好学院2020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为全校所有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包含事业编制人员、人才租赁、人事代理性质人员,全职在校工作的港澳台同胞及外籍高层次人才等。

2、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人数,严格控制在各职能办公室、系(室)参加考核总人数的20%以内,并进行排序。

3、新进工作人员首次就业的,在试用期内参加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确定等次;非首次就业的,全年总工作时间不满12个月的,参加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确定等次;涉及工作调动,全年总工作时间满12个月的,由现在部门进行年度考核并确定等次,涉及在原单位工作的有关情况由原单位提供。提前上班人员、外单位聘用到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可参加所在部门的年度考核,但不计入参加考核人员基数。

42020年度考核登记表学校将继续启用人事管理系统“年度考核”模块进行在线填写并提交,由系室主任在系统填写“评鉴意见”后,再进行打印交学院。

请各职能办公室、系(室)于202118日(星期五)上午11点前完成对教职工的考核工作,并将《南通大学医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汇总表》(附件1)及《南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2)的纸质材料及电子档,以系室为单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电子档发至rdlj@ntu.edu.cn

另:系统中填写的《《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请于2021118日前以系室为单位将纸质材料交学院办公室。

特别提醒:在系统中填空考核登记表请使用谷歌浏览器,岗位类别请在“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中选择填写,岗位等级:按照已核准的岗位聘用结果填写,岗位聘用后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人员按晋升后专业技术岗位的最低等级填写,岗位名称:岗位类别+岗位等级(如专业技术岗四级)。

 

202115


南通大学医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方案.pdf

附件1:南通大学医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汇总表.doc

附件2:南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