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系室主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08录入员:

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系室主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总结2020年工作和成绩,表彰2020年度学院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2020年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服从部署安排,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坚持思想未松、标准未降、干劲未减,各项工作进展平顺、成效显著。2021年全院上下要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强化学科内涵建设、增强创新驱动能力、坚持突出价值引领”等六个方面,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丰硕的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

学院院长孙斐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科高峰建设、科研创新能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方面内容,对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不足,分析原因,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突破,创造更好的业绩。

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南通大学医学院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他希望全院上下要以“比学赶超”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坚定办学治院的方向性;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把握发展关键,提高解决问题的针对性。

学院本次述职评议工作采取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会前,28个系室、25个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会上,随机抽取五个系室、五个党支部进行现场述职。免疫学系、生理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医学形态学实验室、护理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履职情况、管理成效、年度业绩、工作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六党支部、教工第十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的工作开展、亮点做法、存在问题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

学院领导班子、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