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来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录入员:

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来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教务处处长丁锦宏、副处长茅靖峰、季玲陪同调研。

顾菊平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探讨了学院在新医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实践途径,具体分析了实验室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抓住国家级、省级“双万计划”申报、新医科建设等契机,提质增效,进一步推进专业和课程的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院长孙斐先后作表态发言,感谢顾菊平一直以来对医学院工作的支持,学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顶层设计,苦干实干,抓好本科教学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学院副院长吕广明、郭瑜洁分别就分管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

学院全体在通领导、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