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录入员:

120日下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参加会议,并作现场点评和指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吴如高陪同参加。

浦玉忠表示,医学院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问题查摆精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反思深刻,氛围好、质量高、效果佳。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实现“8050计划关键之年,如何进一步推进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浦玉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位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教师教学科研不断线,学生学业学习不耽误。二是高点谋划内涵建设和创新改革。要带头强化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发扬狼性精神、拼搏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实现办院实力的明显跃升。三是高质推进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要切实扛起责任,以上率下,在全院形成人人有责任、人人有担子的干事创业氛围。浦玉忠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接续奋斗、带头奋斗、忘我奋斗,把百年通医的实力品牌擦亮叫响,把百年通医的文化底蕴在新时代传承发扬。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会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内容,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朱顺星,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整改问题、凝聚力量的目的。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