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立项教材《社区护理学》编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30录入员:

2021128日上午,江苏省重点立项教材《社区护理学》编委会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新门诊大楼远程会诊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形式。会议邀请到人民卫生出版社上海分社副社长吴磊及编辑王佳莹。学院副院长吕广明,来自复旦大学、苏州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湖州师范学院、九江学院及南通大学的全体编委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主编徐旭娟教授主持。

吕广明首先介绍学院以及护理学专业建设概况、教材编写背景及编写团队。吴磊副社长及王佳莹编辑从纸媒及数媒两方面对编写工作进行指导。主编耿桂灵副教授对教材编写分工、进度及审稿流程进行安排。

教材建设是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教学改革、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通过本次会议,各位编委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相互交流,为编写高水平、高质量、有特色的《社区护理学》教材奠定基础。

(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