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05录入员:

24日下午,我院召开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学校、各附属医院的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3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护理学系主任徐旭娟主持。

桑爱民对本次培训作了题为《应变勤思善导参悟》的主题报告,从教育发展趋势、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等作为切入点,提出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导师队伍建设、学术水平、治学态度对研究生培养的关键作用。

徐旭娟介绍了《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彭亮亮解读《南通大学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能力培训考核手册》关键内容及研究生管理的有关要求等。

本次培训会使导师们明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流程和导师岗位职责,同时鼓励导师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作为学生学业导师,又作为人生导师,成为研究生成长成才路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宋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