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PBL医学整合教育研究室召开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06录入员:

近日,我院PBL医学整合教育研究室举办了守正创新,喜迎新春茶话会暨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学院副院长吕广明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桑爱民作为整合式PBL课程负责人,给团队老师作了“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创新医学人才培养”的精彩报告,分享了关于中国高等医学教育的发展趋势和思考,并结合整合式PBL课程申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历程,感谢团队老师为之付出的共同努力,同时激励团队老师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为国家一流课程的持续性建设继续贡献力量,为医学院各项事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团队老师针对课程未来的建设目标,尤其围绕如何体现“立德树人”,如何实现“两性一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吕广明作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学院涌现更多的国家一流本科课程,为培养高质量的医学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马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