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8录入员:

227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罡主持,学院青年基金申报老师参加了会议。

陈罡首先介绍了学校科技处和学院邀请的校内外专家对国自然基金申报材料评审方面的情况,并将评审专家意见及时反馈给各位申报老师。他希望各位老师能按照专家意见建议来认真组织修改,同时也要积极听取系室结对帮扶老师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随后,他结合自身基金申报及评审方面经验,针对申报书各个环节内容进行了阐述,讲解了基金申报书各个模块的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各位老师能抓紧基金申报最后冲刺阶段工作,努力提升各自国自然申报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为更好地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前期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等校外专家对各位老师基金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给予了相应的评审意见建议。

  (羌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