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新增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1录入员:

各系(室):

根据《南通大学岗位聘用工作实施办法》(通大人〔20196号)及《南通大学专业技术三级及以下岗位新增聘用管理办法(修订)》(通大人〔20205号)等文件精神,学院结合实际,制定了《南通大学医学院2021年基础岗位新增聘用办法(修订》(附件1),拟于近期开展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基础岗位新增聘用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已聘用在相应级别专业技术岗位、不进行升级申报人员,无需要参加新增聘用。

(二)申报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人员,需对照学院2021年新增聘用办法,如实填写相关表格(表格中填写的内容均需提供证明材料),1027日前提交以下申报材料,包括:

1)《南通大学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附件2);

2)《南通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新增拟聘人选汇总表》(附件3);

3)业绩成果证明材料数据截止至20201231日(SCI论文需要提供图书馆出具的检索报告)

上述报送材料,除业绩成果证明材料外,均须发送电子文档(汇总表以系室为单位进行汇总)发至rdlj@ntu.edu.cn。业绩成果证明材料一律采用复印件,相关纸质材料须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学院综合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0211021

附件1:南通大学医学院2021年基础岗位新增聘用办法《修订》.pdf

附件2:南通大学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doc
附件3:南通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新增拟聘人选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