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医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录入员:

各职能办公室、系(室):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现就做好学院2021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职能办公室、系(室)组织老师认真学习《南通大学医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方案》(附件1),做好年度考核工作。

2、请各职能办公室、系(室)于20211230日(星期四)上午11点前完成对教职工的考核工作,并将《南通大学医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汇总表》(附件2)及《南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3)的纸质材料及电子档,以系室为单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电子档发至rdlj@ntu.edu.cn

32021年度考核登记表学校将继续启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年度考核”模块进行在线填写并提交,由系室主任在系统填写“评鉴意见”后,再进行打印以系室为单位于2022220交学院办公室。

特别提醒:在系统中填空考核登记表请使用谷歌浏览器,岗位类别请在“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中选择填写,岗位等级:按照已核准的岗位聘用结果填写,岗位聘用后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人员按晋升后专业技术岗位的最低等级填写,岗位名称:岗位类别+岗位等级(如专业技术岗四级)。


20211223

附件1:南通大学医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方案.pdf
附件2:南通大学医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汇总表.doc
附件3:南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