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通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行科研合作平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31录入员:

530日下午,学院与南通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行科研合作平台揭牌仪式。崇川区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明翔,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副院长陈罡,口腔医院书记、院长李新培,南通市口腔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高美琴,口腔医院副院长陈建荣,学院和医院管理部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口腔医院副院长周艳主持。

陈明翔对两院科研合作平台的设立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两家建立科研合作平台,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聚焦口腔医学领域前沿研究工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深度合作,力争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陈明翔与史亚琴共同为南通大学医学院与南通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行科研合作平台揭牌陈罡和李新培进行科研合作平台协议签约。

通过与医院建立科研合作平台,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产学研合作创新、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拓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从而为实现医院与学校科研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合作共建创新载体。

    (羌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