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玉忠巡学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6录入员:

66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进行巡学旁听。

浦玉忠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专题学习的效果,认为学习会主题明确、组织规范;准备翔实、解读精准;交流全面、深入具体。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就如何做好学院青年师生的培养与成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高扬理想信念旗帜,争当复兴伟业的追梦人。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成为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二是要砥砺青春底色,始终保持昂扬奋进姿态,争当崭新征程的笃行者。要激励青年师生将个人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中去,将奋斗的汗水挥洒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去,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践行在无悔、奉献和担当中。三是要胸怀国之大者,始终扛起爱国荣校责任,争当改革创新的生力军。要抓好学院发展重要契机,完善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制度,促使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挑大梁、当主角,造就一批响应时代号召、不负国家期许、助力学校发展的创新型青年人才大军。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全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知青年、懂青年、爱青年,引导青年师生在学业进步、科研攻关、技术创新等方面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羌建峰作重点交流发言。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周逸萍列席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