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玉忠出席我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21录入员:

620日下午,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活动并讲话。

浦玉忠对参加本次云端招聘会的17家医疗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疫情常态化背景下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各医疗单位,尤其是各位校友长期以来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这既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情系通大、心系通大毕业生的务实举措。浦玉忠希望借此机会,倾听和了解各单位对我校医学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在今后的教育实践中更有针对性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寄语毕业生把握求职的黄金期、冲刺期,充分展示自己,赢得用人单位的认可,走上新的工作单位后,努力将个人的才能与国家与社会发展融合在一起,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单位发展融合在一起,用青春书写时代担当,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更多的通医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代表学院对参与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她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并鼓励广大毕业生科学规划、把握机会,争做有使命担当的医学专业人才。

招聘会上,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市打捞局、南通市口腔医院、南通瑞慈医院有限公司、如皋博爱医院、南通文慈眼科医院、盐城市大丰区中医院等7家用人单位围绕单位概况、薪酬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主持招聘会。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季海雁/  曲洪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