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录入员:

621日下午,学院召开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会议,审议通过学院2022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动员部署下半年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一个重要的发展交汇期,“8050计划第一阶段的冲刺期,新百年第一个十年转向第二个十年的崭新期。她希望全院上下坚定奋进信念,保持战略定力,牢记初心使命不改变;坚守奋进目标,保持凝心聚力,咬紧内涵建设不动摇;坚实奋进步伐,保持担当有为,紧盯全年目标不松懈;以奋发进取的新姿态全力跑好“十四五”接力棒,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新的历史时期铸就“百十通大”新辉煌。

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施炜围绕党的建设、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对学院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年度目标考核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就下阶段工作开展,他强调,思想不能松,一定要有紧迫感和忧患意识;斗志不能丢,一定要有进取心和担当意识;力度不能减,一定要有责任心和创新意识。

学院副院长吕广明主持会议。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学院全体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