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录入员:

622日下午,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它引导广大青年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有利于同学们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同学们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赵欣对参与社会实践的师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严格管理,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牢记使命,立志增辉通大,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出征仪式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一航同学作暑期社会实践筹备情况汇报,“七彩假期苏青支教团”团长宋昀键作为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代表发言,2021年省级优秀小分队“南通大学昌荣实践小队”队长丁润民分享实践经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代表王燕妮鼓励同学们团结协作,接受考验,增长才干,展现风采。

今年暑假,医学院共组建40支社会实践小分队,其中获校级重点立项11支、校级一般立项2支。实践内容涵盖了健康中国实践、美丽中国实践、创新创业实践、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普及宣讲等多个领域,实践区域覆盖了南通、南京、徐州、盐城等20余市县。

学院各年级团总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指导老师代表、社会实践全体学生参加出征仪式。

    (于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