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校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中荣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2-11-08录入员:

115日,在啬园校区体育教学训练馆举行南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我院分工会由党委书记史亚琴领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和分工会主席许伟带队,组建医学院分工会一队和二队,羽毛球球爱好者曾旭辉、朱曙东、张洁、王成牛、高琦、周高惠、皇甫列翔、邵健、丁晗、邢露、薛冰、曲洪川、李惠子等队员组成。

小组循环赛中医学院一队首先对阵的是地理科学学院,首发队员是张洁和孟庆宇;医学院二队首先对阵是杏林学院一队,首发队员是薛冰和曲洪川。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开始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劈杀、扣杀、吊球,你来我往,经过一番较量之后,队员士气足,一队拿下第一局,为后续队员鼓舞志气。经过队员们的比拼,我院分工会一队在小组循环赛中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首遇纺织服装学院,我们首发队员是孟庆宇和曾旭辉,混双是周高惠和王成牛,我们一举拿下,进入前八名。下午比赛中,我们和生命科学院比赛,在第一局失利情况下,队员们不气馁,混双和另外一队男双成功拿下。最终我们一队闯进了羽毛球前四名的比赛中。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教师们忘记了年龄,赛场上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的风采。通过羽毛球比赛,不仅促进兄弟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同时还展示了学院教工的团结、拼搏和进取的精神,彰显了学院的整体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