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 巾帼揽芳华——生理学系、机能学实验室工会小组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录入员: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及中国的第100个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工会成员的工作热情,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312日上午,生理学系机能学实验室工会小组赴南通市通州区南通洲际梦幻岛踏青,在春风与阳光中感受节日的快乐。

本次活动是本工会小组成员们在疫情之后的首次户外相聚,大家在感受春光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医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书记黄慧伟老师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江苏省最美乡村”——开沙村。开沙村位于美丽的“江中明珠”通州区五接镇开沙岛上,依托开沙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发展优势和自生的不懈努力,从一个贫困落后的渔村发展为如今的乡村别墅邻立,居民安居乐业。开沙村的沧桑巨变,让大家增强了努力拼搏的信心,各位老师也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在工作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取在科研和教学中有所突破。

三月属于春天,三八节更属于激情澎湃的女教工们,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工会成员之间的联系,更增强了科室的凝聚力,让各位工会成员深刻感受工会小家的温暖。

(方小霞)